詐騙集團冒用帥氣男模照騙富家女!台北一名張小姐控訴,在網路遇到一名自稱銀行高層的大陸男子,殷勤追求她,以為遇到真命天子,對方向她求婚,告訴她已經買了未來結婚要住的房子,承諾要來台灣娶她,但平時都用LINE聯繫,卻又拒絕視訊。以結婚基金名義,設局要詐騙她60萬美金,差點就匯出去。 投訴人張小姐:「人長得那麼帥,說真的,就是會讓人家很心動的,不會覺得他是詐騙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家境富裕的張小姐,父親發明多項專利,即將開公司,不敢相信,在網路認識的大陸男友,自稱香港匯豐銀行高層主管,時常傳帥氣自拍照給她,沒想到都是騙局一場,差點匯出60萬美金。投訴人張小姐:「他跟我講說,媽媽買了一個,金手鐲給我,就靠近西湖那邊,買了一個房子,以後我嫁過去,就是住在那個房子,因為我要繼承家業,然後繼承家業,他說我需要多少資金,他都會幫我出。」對方還承諾,不久後來台灣就結婚,為了取信,還傳張證件照給她,她以為都是真的,每天用LINE聯繫,以老婆 寶貝相稱,說愛你,這些甜言蜜語攻勢後,對方說周年慶,要用到60萬美金,但拒絕視訊,而是以LINE電話,或語音檔溝通。如果我沒當你是我老婆,你覺得我會把幾百萬美金投資計畫,給陌生人知道嗎?▼(圖/東森新聞)接著,不只傳給她假的,合約申請書,還指導她,加入銀行客服好友後,去超商印出申請書填寫,不只要自拍佐證,還要跟客服視訊確認,一步步踏入陷阱。投訴人 張小姐:「他說他要,投資60萬美金,如果翻倍,翻成10倍,就是等於有600萬美金,就是以後不用那麼辛苦,每天逼著我借錢。」一心以為,這真的是對方口中,未來的結婚投資基金,就在籌到一筆錢,要匯出時,被家人及時阻擋,對方翻臉封鎖,才驚覺這大餅 都是假的,如今,她站出來,希望別再有人受害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大叔重機超車!BMW男恍神催油門 從後撞上「空轉4圈」噴飛騎士遭輾死拖行80公尺 酒駕貨車嚇蹲地狂哭行車糾紛、感情糾紛?大根親上火線痛訴真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hbeq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